晴時多雲

NBA》貝佛利狠推保羅遭批「流氓」 聯盟禁賽細節出爐

2021/07/04 09:39

貝佛利推保羅。(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球星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日前在賽中從後方狠推太陽後衛保羅(Chris Paul),最後遭驅逐出場,今聯盟向他正式做出禁賽處分。

聯盟宣佈,貝佛利將在新一季的第一場例行賽中被禁賽,且無法拿到該場薪水。

在G6系列賽後,貝佛利意識到自己推人的荒謬行為,在推特上向保羅道歉。傳奇球星「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在節目上談到貝佛利的行為,直指這個動作就是一流氓行為,「他之前有一個動作也差點弄傷Chris(保羅),而且保羅躺在地上的時候他還跳舞嘲諷。」

巴克利表示,自己不否認貝佛利是一位努力的球員,他也覺得貝佛利是一個好孩子,不過他仍無法理解其推保羅的舉止,「這就是流氓動作,簡單明瞭。」

貝佛利。(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