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放掉自摘冠軍機會 保羅有養傷秘訣

2021/07/04 11:42

保羅。(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陽球星保羅(Chris Paul)在西部冠軍賽G6自曝他右手韌帶部分撕裂,不過他仍拚盡全力帶隊搶進總冠軍賽,表示對於傷勢,他有自己的一套管理方法。

稍早公鹿以118:107勝老鷹,相隔47年闖進冠軍賽,將對上睽違28年闖入總冠軍賽的太陽。

保羅在季後賽首輪首戰撞傷肩膀,西部冠軍賽前2戰因防疫規範缺陣,在西部決賽則透露自已右手韌帶部分撕裂。

兩隊將在本月7日,於太陽主場舉行第一場總冠軍系列賽,而有傷在身的保羅對於自己的傷勢並不在意,因為這是他生涯首度踏上冠軍賽舞台。

「我管理得很好。」保羅表示,因太陽早在1日就確定晉級,因此到7日比賽開始前,他們有足夠的休息時間,保羅表示,每個休息日都是很好的存在,讓他有機會在開啟新挑戰前好好休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