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看大谷翔平開轟很開心 日本傳奇名將盼他專職打者

2021/07/04 11:41

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以30轟獨居大聯盟全壘打王。日本傳奇名將張本勳今天在節目中表示,最近看到大谷的活耀很開心,希望他能專職打者。

大谷翔平昨天上演單場雙響砲,第9局選到保送後,先盜上二壘,再靠隊友沃許(Jared Walsh)的再見安打,大谷一口氣衝回本壘跑回再見分。

日媒《Daily》報導,張本勳在TBS節目「Sunday Morning」中表示,「我不想看美國棒球,因為日本的職棒很重要。」但他笑著說,「不過,最近大谷的活躍讓我很開心。」

張本勳認為,希望大谷翔平能專職打者,也發現大谷投球時揮臂變小,「我想對天使教頭梅登(Joe Maddon)說,希望讓他以打者為主。」他也提到大谷昨晚的積極跑壘跑回再見分,盼大谷不要再奔跑、跳躍,會很累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