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好神!米德爾頓爆量得分寫隊史近30年紀錄

2021/07/04 11:29

米德爾頓(左)。(法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因膝傷再度缺陣,原本預計有G7才會出馬;不過球隊逆勢拉出2連勝,順利取得冠軍賽門票,二當家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功不可沒。

米德爾頓此役上半場僅拿下5分,但下半場判若兩人,尤其第三節爆量得分,一度在5分鐘內8投6中,連拿16分。

總計第三節米德爾頓一個人就獨拿23分,幾乎與老鷹團隊相抗衡;這也是米德爾頓生涯第3度在季後賽,單節轟破20分,而過去25年,公鹿沒有任何球員能在季後賽達成1次單節20分。同時也是近30年,隊史首位單節攻下23+。

米德爾頓在亞德托昆波缺陣時,適時挺身而出,G5攻下26分、13籃板和8助攻;此役G6上陣超過40分鐘,三分球命中率4成,狂砍32分,成為公鹿稱霸東部的關鍵人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