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加拿大有8名NBA球員也沒用 被捷克準絕殺無緣奧運

2021/07/04 11:40

捷克上演準絕殺淘汰加拿大。(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加拿大陣中有8名NBA球員,但他們今在東京奧運男籃資格賽加拿大賽區4強,被薩托蘭斯基(Tomas Satoransky)在延長賽最後1秒投進致勝一擊,捷克以103:101帶走勝利,加國籃球隊的奧運夢再次嘎然而止。

加拿大這次12人名單有多達8名NBA球員,包括鵜鶘亞歷山大沃克(Nickeil Alexander-Walker) 、尼克巴瑞特(RJ Barrett)、雷霆道特(Luguentz Dort)、活塞約瑟夫(Cory Joseph)、馬刺萊爾斯(Trey Lyles)、勇士穆爾德(Mychal Mulder)與A.威金斯(Andrew Wiggins)以及獨行俠D.鮑威爾(Dwight Powell)。

正規賽剩下最後1分鐘,加拿大開啟追分攻勢,道特和巴瑞特接連轟進三分球,A.威金斯再完成三分打,加上三分球,將比賽帶入延長賽,只是最後5分鐘,雙方一路拉扯,加拿大還是敗給薩托蘭斯基的關鍵一擊。

巴瑞特有23分,A.威金斯攻下22分,儘管今年有多位NBA球員參戰,加拿大自2000年以來始終難以挺進奧運。

巴瑞特進帳23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