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鄧愷威先發2局失6分吞敗 陳聖平單場雙安1打點

2021/07/04 15:32

鄧愷威。(資料照,取自巨人1A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巨人高階1A的台灣投手鄧愷威,今天先發2局就失掉6分,吞下本季第3敗。而效力響尾蛇隊低階1A的陳聖平,今單場敲出2支安打,貢獻1分打點。

鄧愷威首局不穩,連投2次保送後,被對手敲1分打點適時安打、以及狄亞茲(Eduardo Diaz)敲一發三分砲,單局失掉4分。第2局再遇危機,先被敲二壘安,鄧愷威發生暴投,讓對方跑者上到三壘。該半局1出局後,鄧愷威投出觸身球後,這時捕手發生捕逸失1分,接著2出局後再被對手敲適時安打再掉1分。

總計鄧愷威今先發2局用57球,被敲4安包含1轟,失掉6分都是自責,另投出3次保送,賽後防禦率為5.11。巨人高階1A最後以5:8不敵響尾蛇隊高階1A,鄧愷威吞本季第3敗。

陳聖平今擔任開路先鋒守二壘,5打數敲2支安打,包含一支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另吞1次三振,賽後打擊率為0.196。響尾蛇隊低階1A最後以5:9不敵水手隊低階1A。

陳聖平。(資料照,中央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