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T.楊恩數據比肩詹姆斯 抱憾結束首次季後賽征途

2021/07/04 13:03

老鷹T.楊恩。(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T.楊恩(Trae Young)今帶傷上陣拿14分,東部冠軍賽第6戰未能率領老鷹力挽狂瀾,儘管他繳出比肩詹姆斯(LeBron James)狂表現,仍帶著遺憾結束首次季後賽征途。

T.楊恩在東決第3戰因踩到裁判扭傷右腳踝,已連續2場缺陣,如今,老鷹站在懸崖邊緣,他只能火線復出,不過,他並未展現出最佳狀態,全場17投4中、外線6投0中,只拿14分,還出現5次失誤。

老鷹在主場吞下苦澀戰果,系列賽以2:4不敵公鹿,T.楊恩賽後坦承,自己傷勢並未完全恢復,但他也清楚自己得嘗試出賽,「我的右腳現在還是有疼痛感,且很難完全使力。」

這是T.楊恩首次季後賽,他率領老鷹擊敗尼克、七六人,都是以下剋上戲碼,這次帶隊飛進東部冠軍賽,表現已超乎預期,值得一提的是,他在季後賽繳出28.8分、9.5助攻,季後賽史上僅出現過兩次單季至少出賽15場,且場均得分至少28分、9次助攻,另一人為2018年的詹姆斯。

老鷹T.楊恩。(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