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對手故意保送不讓大谷打擊 天使教頭:要找對策保護他

2021/07/04 16:40

大谷翔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投打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近日打擊狀況火燙,以30轟獨居大聯盟全壘打王,金鶯今天不讓大谷有太多的打擊機會,單場5打席獲得3保送,生涯首度獲得2次敬遠。天使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表示,為了避免以後對手也採取同樣的策略,未來可能會調整打線來保護大谷。

大谷翔平此役擔任第2棒指定打擊,2打數無安打,但獲得3次保送,包含2次敬遠,且都是在壘上有人時被送上壘包,金鶯的策略很明顯,就是得點圈有人時不讓大谷有打擊的機會。

大谷翔平生涯首度單場兩度被敬遠,天使總教練梅登表示,對手可能有意針對大谷後面的倫登(Anthony Rendon),因為他近況不佳,未來其他球隊不與大谷正面對決的情況會越來越多,球隊必須找到方法去保護大谷。

天使強打楚奧特(Mike Trout)因傷缺陣,梅登坦言,若是把強打者排在一起,就能解決被敬遠的問題,不過就算楚奧特傷癒歸隊,球隊仍要幫助倫登找回打擊手感,這對球隊才是一大助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