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打到外太空? 遊騎兵大物511英呎怪力轟網驚嘆(影音)

2021/07/04 17:1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遊騎兵隊農場排名第二的新秀賀夫(Sam Huff)昨日在新人聯盟,轟出511英呎的超大號全壘打,引起外界熱烈討論。

昨新人聯盟的比賽,賀夫所屬的遊騎兵對上教士,第三棒的賀夫1局下就狙擊對方投手Javier Chacon,轟出中左外野511英呎的怪力全壘打。

大聯盟官網記者Nick Trujillo也注意到這發超狂全壘打,指出賀夫的擊球初速是115英哩、飛行距離511英呎,是他本季在新人聯盟的首轟,遊騎兵球員發展部門則在推特列出相關進階數據,驚嘆:「猜猜,是誰把球打上了外太空。」

賀夫。(資料照,法新社)

許多網友紛紛留下驚訝的表情符號,直呼:「我的老天!」、「我打高爾夫也沒辦法打這麼遠」、「511英呎也太誇張了」。

根據《Statcast》追蹤紀錄以來,大聯盟僅2發全壘打超過500英呎,分別是「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2016年8月6日擊出的504英呎、馬札拉(Nomar Mazara)2019年6月21日轟出的505英呎。

賀夫在2016年選秀會上第7輪被遊騎兵選中,去年曾短暫升上大聯盟,出賽10場,總計31打數敲出3轟,今年《MLB Pipeline》百大新秀榜排第60名,他受訪提到:「當我認為自己的擊球感覺很好時,我不需要加諸太多力氣在揮棒上面,我只需要把球擊在球棒的甜蜜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