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首年僅拿15勝 米德爾頓7年努力率隊翻身晉級總冠軍賽

2021/07/04 16:33

米德爾頓。(法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公鹿二當家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在東部決賽扮演致勝功臣,今在關鍵G6豪取32分,同時第三節獨拿23分,寫下隊史近30年單節個人最高得分,率隊睽違47年,再度殺入總冠軍賽。

「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因膝傷缺席G5、G6,所幸米德爾頓擺脫起伏過大的問題,連兩場分別轟下26、32分,成功彌補字母哥的火力空缺。

米德爾頓在東部決賽G1三分球9投0中,僅攻下15分,G2三分球7投2中,但到了G3大爆發,三分球12投6中,攻下38分,未料G4又陷入低潮,三分球7投0中,公鹿慘敗22分。

米德爾頓回應,「季後賽是一趟漫長的旅程,要不斷做出調整,若陷入太長的低潮,球季就會跟著結束。回想起我來到公鹿的第一個球季,當年我們只拿下15勝,7年之後,如今我們卻能打入總冠軍賽,一切的努力都換來甜美的果實。」

後衛J.哈勒戴(Jrue Holiday),在東部決賽有4場得分破20,也是功臣之一,但他仍謙虛地說,「是米德爾頓帶領我們殺進冠軍賽,他扛起攻守重任,也承受很大的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