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塞爾提克將交易J.布朗? 美媒稱兩球星動向是關鍵

2021/07/04 21:26

J.布朗。(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今年塞爾提克止步季後賽首輪後,綠衫軍老闆葛魯斯貝克(Wyc Grousbeck)就曾提到今夏有可能會有陣容上的大變動,除了K.沃克(Kemba Walker)遭交易外,《運動畫刊》記者Chris Mannix報導也指出J.布朗(Jaylen Brown)也有可能在今夏遭交易。

報導中提到,要讓塞爾提克交易J.布朗需要付出很大的代價,記者認為只要塞爾提克能在交易中獲得畢爾(Bradley Beal)或者是里拉德(Damian Lillard)的話,那交易的可能性就會大大提升。

畢爾在這幾周就必須決定願不願意與巫師續約,倘若最終雙方沒有成功續約的話,那畢爾在接下來就很有可能被球隊擺上交易桌,同時在塔圖姆(Jayson Tatum)與畢爾之間有良好關係的情況下,塞爾提克出手的可能性將大大提高。至於里拉德的部分,雖然目前來說拓荒者仍未有想要交易的念頭,但只要拓荒者一開放交易,那塞爾提克能拿出J.布朗這樣的籌碼將讓他們在爭奪戰中處於有利位置。

J.布朗在這個球季表現十分出色,得分、助攻、投籃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都創下生涯新高,且他已經逐漸成為綠軍重要的精神領袖之一,但在雙探花陣容遲遲沒辦法在季後賽更進一步的情況下,是否選擇拆散雙探花將成為新任總管史蒂文斯(Brad Stevens)今夏的一大課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