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電影情節是真的! 小聯盟「超糗盜壘」笑翻網友(影音)

2021/07/04 19: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電影情節在現實生活中發生!遊騎兵低階1A選手摩斯(Keithron Moss)今日比賽中,出現超糗的盜壘畫面,影片讓人看了捧腹大笑。

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遊騎兵低階1A今日交手小熊低階1A,7局上出現令人「噴飯」畫面,1出局後一壘上的摩斯決定盜二壘,結果不知道是出於跌倒還是什麼原因,摩斯在離壘包還一大段距離時,就做出頭部滑壘動作,只能尷尬趴在地上,讓敵隊完成觸殺。

遊騎兵低階1A選手摩斯今日在比賽中出現超糗的盜壘畫面。(圖片截圖自影片)

摩斯超糗的盜壘失敗,成為討論焦點,小聯盟官方推特也放上這段影片,直呼:「這一看就停不下來。」許多網友則回覆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

大聯盟官網則提到,1989年棒球喜劇《大聯盟》裡頭就有太早滑壘的搞笑片段,如今電影情節出現在現實生活中,這似乎是讓每個人都發笑的時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