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樂天與巨人交易 換來前國家隊捕手

2021/07/04 19:06

炭谷銀仁朗。(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今天把將滿34歲的前國家隊捕手炭谷銀仁朗,交易至樂天金鷲換來現金,他的到來將除了加強樂天捕手深度外,也能指導年輕捕手,傳承許多經驗。

7月19日將滿34歲的炭谷銀仁朗,生涯從西武發跡,在高中生選秀會以第一指名加盟,職涯16年3度入選明星賽,曾獲得洋聯最佳九人捕手獎、2次捕手金手套,更入選過日本國家代表隊,出征經典賽和世界12強賽。

由於森友哉表現活躍,炭谷出賽空間遭壓縮,2018年季後成為FA自由球員後,以3年6億日圓加盟讀賣巨人,不過轉隊首年因傷影響表現,出賽58場繳出6轟、26打點和打擊率2成62的成績,近兩年成績也不如預期,同時也淪為第3號捕手,本季出賽44場只留下1轟、7打點和1成88的數據。

樂天透過交易換來炭谷銀仁朗後,將能憑藉他豐富經驗來指導年輕的捕手群們,樂天最年長的捕手是31歲的足立祐一,主戰捕手太田光僅有24歲,他勢必能給予這些年輕人許多指點和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