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投出「消失的魔球」 達比修有超狂曲球引熱議(影音)

2021/07/05 06: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日籍強投達比修有昨面對費城人開路先鋒耶雷拉(Odubel Herrera),投出一顆79.2英哩(約128公里)的曲球將其三振,這顆曲球往上飄後馬上往下沉,變化幅度相當大,引發網友熱議。

達比修有昨日面對費城人,先發6局飆8K,但挨了兩轟失掉4分,教士最後以2:4輸球,達比修有也苦吞本季第3敗。而其中首局三振耶雷拉的曲球,引起「棒球忍者」佛里曼(Rob Friedman)的關注,在推特PO文直呼這顆曲球的位移十分變態。

達比修有的曲球在出手後先往上飄,隨即往下沉,還差點打到耶雷拉的腳,不過打者仍忍不住揮棒遭到三振,這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上飄後瞬間消失了」、「這球太扯了」、「好噁心」、「打者完全被騙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