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美國男籃熱身賽賽程出爐 8隊爭最後4張門票

2021/07/04 20:34

杜蘭特將領軍本屆奧運美國男籃隊。(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NBA季後賽如火如荼進行中,但美國男籃預計下週展開集訓,並公佈5場在東京奧運前的熱身賽行程。

美國男籃將在台灣時間7月7日至19日於拉斯維加斯進行訓練迎和熱身賽,11日對手為奈及利亞,13日對澳洲,14日出戰阿根廷,17日再戰澳洲,壓軸則是會碰上西班牙。

美國男籃將由籃網杜蘭特(Kevin Durant)領銜,加上拓荒者里拉德(Damian Lillard)、巫師畢爾(Bradley Beal)、塞爾提克塔圖姆(Jayson Tatum)、太陽布克(Devin Booker)、勇士D.格林(Draymond Green)、熱火艾德巴約(Bam Adebayo)、公鹿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和J.哈勒戴(Jrue Holiday)、騎士洛夫(Kevin Love)加上公牛拉文(Zach LaVine)、活塞葛蘭特(Jerami Grant)。

東京奧運籃球項目預計在7月25日正式點燃戰火,美國男籃被分在A組,同組對手分別是法國、伊朗,以及奧運資格賽加拿大賽區的獲勝球隊。

目前男籃奧運資格賽的4小組決賽對戰組合已出爐,希臘出戰捷克,斯洛維尼亞對立陶宛,義大利戰塞爾維亞,德國對巴西,贏球的4隊將取得奧運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