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奧運金牌、NBA冠軍殘酷二選一 東契奇曝強大野心

2021/07/04 22:10

東契奇。(取自FIBA)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契奇(Luka Doncic)領軍的斯洛維尼亞男籃,在東京奧運籃球資格賽勢如破竹拿下3連勝,離搶下奧運門票只差一哩路,賽後東契奇還被媒體問及殘酷二選一的問題。

斯洛維尼亞今以98:70輕鬆擊敗委內瑞拉,東契奇轟下23分、9籃板、13助攻「準大三元」成績,助隊挺進立陶宛賽區小組決賽,對手就是東道主立陶宛,對方陣中有溜馬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灰熊瓦倫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助拳,東契奇要拿下東奧門票恐有硬仗。

談到進軍奧運只差最後一哩路,東契奇表示:「這太棒了,參加奧運是一個夢想,不僅僅是我,整個斯洛維尼亞的國人都是如此,大家在為我們歡呼,我希望我們能前進奧運。」

東契奇還被媒體問及,認為與斯洛維尼亞國家隊一同拿下奧運金牌,還是在獨行俠奪得NBA冠軍,兩者哪個更為重要,東契奇回覆:「我會選與斯洛維尼亞贏得奧運金牌,你為自己的國家效力,這真的非常特別。」不過話鋒一轉,東契奇補充說道:「我並不介意兩者全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