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誰猜得到? 季前太陽冠軍賠率達百倍

2021/07/04 22:43

太陽今年有機會奪下隊史首冠。(歐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2020-21球季NBA總冠軍賽對戰組合出爐,根據台灣運彩賠率顯示,太陽被看好能拿下隊史首冠,賠率僅1.45,公鹿則是2.15。

至於誰最有機會拿下總冠軍MVP,根據美國博弈網站《BetMGM》賠率顯示,太陽明星主控保羅(Chris Paul)領先群雄,賠率2.50,領先隊友布克(Devin Booker)3.70;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4.50,排名第三。

太陽本季逆勢搶下西部第二,季後賽更過關斬將,首輪擊敗衛冕軍湖人,並連續擊敗強敵金塊和快艇,且一度拉出9連勝,聲勢暴漲,翻身成為奪冠大熱門。

但其實開季太陽完全不被看好,開季之前奪冠賠率高達100倍,也就是投注100元就能拿回一萬元;至於,公鹿則從季前就有冠軍相,季前冠軍賠率僅次於湖人和快艇,賠率是5.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