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大聯盟紀錄刷不完! 明星賽有望「投打二刀流」

2021/07/05 08:40

大谷翔平明星賽前就敲出31轟。(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在今天不僅開轟慶祝自己的生日,也追平亞洲球員在大聯盟史上最多轟紀錄,同時也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個以投、打兩身份入選明星賽的球員,賽季31轟更是近20季以來明星賽前第三高的紀錄。

大谷在今天敲出本季第31轟,成為大聯盟史上第10位在明星賽前至少31轟的左打者,先前曾辦到這項紀錄的有貝比魯斯(Babe Ruth)、馬里斯(Roger Maris)、傑克森(Reggie Jackson)、小葛瑞菲(Ken Griffey Jr.)、岡薩雷茲(Luis Ganzalez)、邦斯(Barry Bonds)、歐提茲(David Ortiz)、戴維斯(Chris Davis)以及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

根據《ESPN》資料指出,大谷翔平也成為近20個賽季以來,明星賽前全壘打支數第三高的球員,僅次於2009年普侯斯(Albert Pujols)的32轟以及2013年戴維斯的37轟,與耶利奇並列;同時,他也是美聯史上唯一一個,能夠在明星賽前至少有31轟與12次盜壘的球員。

大谷翔平將會參加美國時間7月12日的全壘打大賽,而天使隊也對於他在隔天的明星賽「投打二刀流」抱持著開放的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