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4戰狂轟85分奪分區資格賽MVP 東契奇:我一點都不在乎

2021/07/05 09:24

東契奇帶領家鄉首挺奧運,亮眼表現更榮獲MVP。(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球星東契奇(Luka Doncic)今又繳出31分超狂大三元擊敗立陶宛,帶領家鄉斯洛維尼亞首度挺進奧運,他也獲得這次奧運資格賽立陶宛區的MVP,賽後他更在受訪時霸氣表示「我不在乎自己有沒有拿到MVP,重要的是我們贏了、要去參加奧運了!」

球星東契奇今在東奧資格賽最終戰繳出31分、11籃板、13助攻的大三元成績,領隊以96:85擊敗由灰熊瓦倫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和溜馬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領軍的立陶宛,帶領斯洛維尼亞隊史首度挺進奧運,而他4戰總共繳出85分,亮眼表現也讓他獲選該賽區的MVP。

不過賽後記者會,東契奇卻霸氣表示自己一點都不在乎MVP,因為最重要的是球隊已經闖進奧運。

「重要的是我們贏了、要去參加奧運了,這是我們國家隊的第一次,太奇妙了,我想每個小孩都有奧運夢,當然我也是,我們很努力在為此奮鬥,所以這是我們應得的,」東契奇說道,接著他補充,「我們正在為國家寫歷史,將以此為起點,繼續追求更高的目標,這感覺非常讚,我也會繼續為此努力。」

奧運將分為三個小組,斯洛維尼亞被分在男籃的C組,首戰台灣時間7月26日將交手阿根廷,7月29日碰上日本,8月1日則將迎戰世界盃冠軍西班牙,屆時每個小組的前兩名,再加上兩支外卡球隊,就會是本屆奧運男籃8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