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人投手「搖嬰兒」慶勝利 系列賽三連勝橫掃小熊(影音)

2021/07/05 09:56

蓋瑞特以「搖嬰兒」的動作慶祝勝利。(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小熊與紅人的比賽中,紅人在七局下半攻下2分逆轉對手,後援投手蓋瑞特(Amir Garrett)九局上化解失分危機,身為準爸爸的蓋瑞特表演「搖嬰兒」的動作走下投手丘。紅人終場以3:2取得勝利,在系列賽中三連勝橫掃小熊。

九局上一人出局,蓋瑞特連續四顆壞球保送哈普(Ian Happ),接著又被索賈德(Eric Sogard)敲出一壘安打,小熊攻佔得點圈,蓋瑞特讓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打成軟弱滾地球,形成雙殺,紅人連續三場皆以1分差戰勝小熊。

蓋瑞特在此系列賽中,在球隊合計僅拿8分的情況下共投了10.1局無失分。在兩位最強的後援投手安托尼(Tejay Antone)與西姆斯(Lucas Sims)缺陣的情況下,紅人牛棚在近期10場比賽中的防禦率僅1.16,尤其是季中交易來的布拉契(Brad Brach),自6月8日以來的13場比賽,他的防禦率為0.64,也在今天登板1.1局,拿下9局上半第一個出局數。

小熊巴耶茲(Javier Baez)在首局連續安打後打回本場比賽第一分,接著馬里斯尼克(Jake Marisnick)的三壘安打再為球隊添分。紅人捕手巴恩哈特(Tucker Barnhart)在二局下半擊出帶有一分打點的二壘安打,1分落後的情況下,紅人在之後五局都沒有分數進帳。

直到七局下半,小熊先發投手韓德瑞克斯(Kyle Hendricks)下場休息,換上溫克勒(Dan Winkler),溫克勒被敲出兩支安打,外加兩記觸身球,失一分後被換下場,此時紅人跑者攻佔滿壘,後來由溫克(Jesse Winker)打回逆轉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