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與先發日期太過靠近 地表最強右投恐缺席明星賽

2021/07/05 10:06

大都會王牌投手德葛隆。(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王牌投手德葛隆(Jacob deGrom)本季繳出鬼神般的成績,被堪稱是地表最強右投,也在今日入選明星賽投手名單,不過德葛隆卻在今日受訪時表示,由於和先發日太靠近,將可能不會出席這場盛會。

大聯盟官方於今日宣布大都會強投德葛隆獲選明星賽,這是他生涯第4次入選,德葛隆也在賽前受訪發表入選感想,他說:「無論何時你入選,這絕對都是一個榮譽,你想成為最佳的球員之一,所以無論何時你能入選全明星隊,這都是莫大的榮譽。」

但是德葛隆也表示自己傾向缺席,他說:「我應該在周日登板,對我來說,我認為參加明星賽並不明智。」根據《紐約每日新聞》的報導指出,德葛隆預計會在美國時間下周日主場對戰海盜的比賽中先發,時間上和週二的明星賽太近,德葛隆也強調表示自己過去在明星賽玩得很開心,只是今年在時間上有些卡到。

德葛隆補充說:「我球季上半有點累了,而且顯然我也錯過了幾場我並不希望錯過的先發,所以我覺得投入明星賽並不太合理,我必須考慮該不該前往。」總教練羅哈斯(Luis Rojas)則說:「我們希望他為紐約大都會隊投球。」

德葛隆本季繳鬼神成績,到目前出賽先發14場7勝2敗,防禦率僅僅只有0.95,WHIP 0.54,85局的投球當中,有136次三振,11次保送,雖然有亮眼表現,但德葛隆在賽季中受傷病所苦,其中還包括手肘和肩膀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