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想單純享受明星賽 總仔大讚:揮空也像會開轟

2021/07/05 10:25

大谷翔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天在生日多喜臨門,不僅以投、打身分入選明星賽,還敲出單季第31轟,追平前輩松井秀喜的紀錄成為亞洲選手在大聯盟的單季最多轟,賽後受訪時他也謙虛地做出回應。

大谷翔平談到自己入選明星賽時的感想:「這是我的第一次(入選明星賽),所以我只想單純享受所有事情。而且我還要參加全壘打大賽,所以我將會全力以赴,並享受一切。」

談起自己追平前輩松井秀喜在2004年完成的紀錄,並列亞洲第一人,大谷翔平說道:「我很興奮能夠與自己從小觀看的球員達到同一個層級,然而,現在只是上半季,所以就像我之前說的,我想要持續1支、1支繼續打。」

松井秀喜。(資料照)

被大谷翔平敲出破紀錄的全壘打的金鶯投手艾斯曼(Thomas Eshelman)談起當時那顆滑球:「我沒打那顆滑球投得夠低然後被他敲出去了,但我第一次解決了他。他現在在聯盟中,絕對是個特別的球員,他現在正在做從來沒有人做過的事情,所以對我來說,面對這樣的球員很好玩,但同時我也希望我可以把那顆球丟到地上然後讓他揮棒落空。」

天使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賽後再度稱讚自己的子弟兵大谷翔平:「每次看到他揮棒,就算揮棒落空,看起來都像是他會敲出全壘打,能看他打球真的很愉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