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皮維塔7局飆10K 運動家整場得分掛零吞敗(影音)

2021/07/05 11:04

皮維塔今日主投7局飆10K。(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紅襪先發投手皮維塔(Nick Pivetta)在對戰運動家的比賽中主投7局狂飆10K,雖然打線熄火,僅在第6局靠著維杜戈(Alex Verdugo)、馬丁尼茲(J.D. Martinez)的連續安打拿下1分,紅襪仍以1:0贏得勝利。

上一場先發面對皇家,皮維塔繳出本季最差的表現,4.1局被敲出9支安打,失掉6分自責分。今重振旗鼓,投完本季最多的7局與最佳的10次三振。

首局二、三壘有人的情況下,皮維塔三振打者勞瑞(Jed Lowrie)後,忍不住用力拍了自己的胸口,並在第三局安祖斯(Elvis Andrus)擊出必死高飛球後,皮維塔在球還在飛的同時就霸氣走下投手丘。另外還有一些「跳房子」的招式,他在第六局三振剛入選明星隊的歐森(Matt Olson),下場時他跳過一壘線,然後將膝蓋抬到胸前。

皮維塔的亮眼的表現也保護了紅襪的牛棚,前兩場比賽,紅襪後援投手共投了10.1局,今天則僅由惠特洛克(Garrett Whitlock)上場中繼、終結者巴恩斯(Matt Barnes)在第九局關門完成比賽,巴恩斯也在本場拿下他生涯的第500K。

運動家先發投手卡普里耶利安(James Kaprielian)今日同樣主投7局飆出生涯新高的10K,卻在第6局被連續安打,失去關鍵的1分吞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