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本季第9次向對手說再見!洛磯捕手再度氣走紅雀(影音)

2021/07/05 11:0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磯捕手狄亞茲(Elias Diaz)可以說本周手感相當火燙,曾連4戰開轟,今日與紅雀系列賽最後一戰以替補上場再建功,敲出再見安打,幫助洛磯在主場以3:2收下勝利,打下近7戰6勝的佳績。

狄亞茲是在7局下更換努涅茲(Dom Nunez)上場代打並接替蹲捕,他在9局下敲出再見安打,幫助球隊拿下勝利,根據大聯盟官方指出,這是洛磯本季第9度向對手說再見,領先全聯盟。而這也是狄亞茲在本系列賽第二次再見紅雀,他在第1戰時就以再見3分砲幫助球隊拿下勝利。

洛磯先發馬奎茲(German Marquez)表現也可圈可點,主投6局被敲5安,挨1發2分彈,總共就失這2分,狂飆出11次三振,另外有1次保送,賽後ERA3.59。

本場比賽「故事哥」史托利(Trevor Story)在1局下就敲陽春砲,幫助洛磯先馳得點。不過紅雀很快在2局上還以顏色,貝德(Harrison Bader)敲出2分砲反超。洛磯以1:2落後的局面進入8局下,該局首位打者塔皮亞(Raimel Tapia)率先敲安,接著又盜上二壘,達薩(​Yonathan Daza)犧牲觸擊,成功讓塔皮亞對進至得分大門口,下一棒史托利再度建功,高飛犧牲打成功送回跑者追平2:2。

9局下半洛磯最後反攻機會,該局首2位打者就先以滾地球、三振火速出局,不過洛磯並未因此喪氣,佛恩特斯(Josh Fuentes)敲安打上到一壘,接著再靠暴投來到二壘得點圈,狄亞茲纏鬥到2好3壞後,向中第7顆球攻擊,將98英里火球敲成穿越安打,佛恩特斯成功回到壘包,洛磯以3:2跟紅雀說再見。

狄亞茲敲出再見安打。(法新社)

狄亞茲敲出再見安打。(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