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上最高薪王牌遭洋基球迷狂噓 沒「油」防禦率爛破6

2021/07/05 11:21

柯爾連續6場比賽挨轟,表現超慘烈。(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史上最高薪投手,洋基隊王牌柯爾(Gerrit Cole)在失去「外部物質」的幫助後表現大幅下滑,在今日投不滿4局後遭紐約球迷無情狂噓,各家媒體與記者也都對此做出批評。

柯爾在2019年與洋基隊簽下9年3.24億美元(約新台幣92億)的天價肥約,成為史上最貴的先發投手,不過他在失去外部物質幫助後,儘管三振能力依舊不俗,但已經與季初那位神擋殺神的王牌投手相去甚遠。

今日柯爾在面對大都會時,僅投3.1局失4分就退場,洋基球迷也不吝嗇自己的噓聲,獻給這位連6戰被敲出全壘打的先發王牌投手。

柯爾的表現也引起各家媒體痛罵,《CBS Sports HQ》推特上整理,柯爾在有關外部物質的規則強制開始執行後,防禦率從2.31暴漲到6.46,對手打擊率也從1成98,暴增到2成88。大都會隨隊記者Tim Healey痛批「柯爾沒有外部物質看起來就像個災難」,過往相當不滿柯爾美國棒球記者卡比斯(Jared Carrabis)也痛批,「當柯爾沒辦法作弊的時候就爛透了,而且考慮他接下來還有7年2.52億美元要拿,這真的很令人感到羞恥,更別提他之後的球季也要過30歲了。」。

另外也有美媒拿大都會王牌投手德葛隆(Jacob deGrom)跟柯爾對比,《紐約郵報》記者Mike Puma說道:「如果柯爾價值3.24億美元,那德葛隆要值6.48億美元。」《USA Today》大都會記者Justin Toscano也提到,德葛隆本季的自責分為9分,柯爾在最近2場比賽就掉了9分自責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