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被「神鱒」笑品味差 大谷穿搭大進化粉絲暴動喊酷(影音)

2021/07/05 12: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日本投打二刀流的大谷翔平,毫無疑問絕對是MLB本季明星賽前最具話題性的球星,他場上表現受注目,場下穿著也同樣受到關注。大谷剛到美職時曾被隊友譏笑品味差,不過今賽前他反戴球帽穿著一身黑白裝入場,酷帥的穿搭讓球迷全都爆動。

自從大谷翔平在2018年挑戰大聯盟後,一直都是鎂光燈的焦點,不過當時他的「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無法認同他的穿著品味,曾在受訪時搞笑表示他覺得大谷是天使穿著品味最糟的球員,原因就是大谷總是都穿著同一件T恤。

大谷過去穿著輕鬆簡便,曾被隊友調侃品味差,還被網友猜測是否都穿一樣的T恤。(資料照,取自推特)

不過如今大谷不但在場上大進化,之前他趁休賽季把身體練壯,身材變得更加好看,今日賽前他被媒體捕捉到反戴球帽、一襲酷帥黑白再搭配他的好身材輕鬆跟者翻譯水原一平一起走進球場,帥氣的模樣讓粉絲暴動大喊「黑白大谷好帥」、「酷酷的翔平」、「又酷又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