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回家有譜!美媒曝:藍鳥有望於本月30日在多倫多打比賽

2021/07/05 11:59

藍鳥有望在7月30回到多倫多主場。(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殷殷期盼能夠「真正回家」的藍鳥,在經過和加拿大健康衛生官員、政府的談話往來後,終於盼得些好消息,也正在把目標放在7月30日的主場賽事,努力重返多倫多。

因疫情影響,藍鳥目前以3A水牛城野牛(Buffalo Bisons)的主場Sahlen Field來比賽。根據《Sportsnet》今日的報導,藍鳥正把目光放在7月30日開始的10場主場賽事,希望能狗重返多倫多「真正的主場」,藍鳥球團目前則已經獲得省區政府和市政府的批准,現在正等待聯邦政府的回應。報導也指出,如果藍鳥沒有及時獲准,那下個目標則是放在8月20日的7場主場。

由於疫情關係,美國和加拿大邊境限制嚴格,藍鳥「有家歸不得」,自2019年9月29日結束該賽季後,就再也沒有在多倫多比賽過。藍鳥本季前2個月以春訓基地、小聯盟1A位於佛羅里達州的達尼丁(Dunedin)為主場,但後來為躲避炎熱潮溼氣候北遷到Sahlen Field為主場,根據《theScore》指出,藍鳥本季「主場」戰績19勝20敗。

加拿大政府近日宣布將放寬邊境限制,已完全接種的加拿大人和永久居民可以進入加拿大而無須經過隔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