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生涯首度入選明星賽 艾斯科巴叩關多次終圓夢

2021/07/05 11:22

艾斯科巴入選明星賽。(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艾斯科巴(Eduardo Escobar)生涯有3度名列大聯盟明星賽候選名單,但前兩次都鎩羽而歸。今年,艾斯科巴終於能夠入選明星賽,他將擔任國聯的替補野手,也是響尾蛇隊唯一一位代表。

艾斯科巴受訪時笑說:「也許就跟諺語說的一樣,無三不成禮。外人大概很難理解,我現在有多開心。」艾斯科巴2018年效力雙城時、2019年首度轉戰響尾蛇時,都是明星賽候選,但都沒能入選最終名單。

艾斯科巴說,他小時候從轉播看到大聯盟賽事,就將入選明星賽視為生涯目標之一。他說:「這是你我小時候打球的夢想,打明星賽、拿下金手套和贏得世界大賽冠軍。這是我小時候的夢想,特別是我想起我是從委內瑞拉的某個地方來的,我曾經一無所有、出身微寒,然後督促我自己直到現在,而今我成為全明星一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