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查多單場雙響砲5打點 教士擊潰費城人(影音)

2021/07/05 13:00

馬查多單場雙響砲。(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教士靠著馬查多(Manny Machado)單場雙響砲猛灌5分,以11:1大勝費城人。

馬查多在第一、三局各轟出一發全壘打,共拿下5分打點,其中第一記全壘打更遠達428英尺。後來兩個打席,對手都敬遠將他保送,不讓他有任何開轟的機會。馬查多開季手感一般,但自從6月初以來,他的打擊率來到0.317,帶有9轟,其好表現也帶起了球隊攻勢。

九局上,費城人終結者內里斯(Hector Neris)在兩人出局後連續投出兩次保送,哈斯默(Eric Hosmer)把握機會擊出帶有3分打點的二壘安打,接著瑞瓦斯(Webster Rivas)三分砲徹底擊潰費城人。

教士今派出剛從傷兵名單回歸的史奈爾(Blake Snell)擔任先發,而他今天表現十分不好,主投4局丟出4次保送,壞球數比好球數來的多,所幸沒有失去任何分數。史奈爾在日前作客辛辛那提時受到食物中毒影響,導致今天的比賽沒有辦法發揮全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