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奎茲成地主明星賽唯一代表 教頭替他驕傲

2021/07/05 11:58

馬奎茲入選明星賽,隊友在休息室與他慶祝。(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今年大聯盟明星賽在洛磯主場庫爾斯球場(Coors Field)舉辦,地主球隊洛磯隊幾位主戰選手最終都沒能入選,僅王牌投手馬奎茲(German Marquez)成為國聯明星隊一員。

馬奎茲今年26歲,首度入選明星賽,他也是落磯隊史入選明星賽的第8位投手、第6位先發投手。

洛磯隊教頭布萊克(Bud Black)選在今天賽後和馬奎茲說這個好消息。馬奎茲今掛帥先發,以6局11次三振、失2分成績率隊3:2獲勝。原本馬奎茲以為教練只是要誇他投出一場好比賽,得知入選明星賽,他喜出望外。

布萊克說,告訴馬奎茲的當下,自己像個驕傲的父親一樣,很替他開心。布萊克說:「我其實迫不及待想告訴他,說出來那剎那,感覺很美好。」

馬奎茲說:「這是令人感動的一刻,我為了我的球隊、家人和委內瑞拉家鄉的親朋好友奮戰,而今有了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