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日本武士隊遞補2球員 火腿大物新秀、軟銀火球王牌入選

2021/07/05 13:50

千賀滉大擁有國際賽經驗,在世界棒球經典賽時也曾擔任過後援投手。(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由於巨人左投中川皓太受傷加上菅野智之表現不佳離開國家隊,日本武士在今天發表遞補名單,火腿23歲大物新人伊藤大海,以及28歲的軟銀王牌右投千賀滉大遞補。

稻葉篤紀指出,伊藤大海在先發的表現上非常好,而且對於大海作為後援投手的適性給出很高的評價,同時稱讚他能投到好球帶邊角的能力以及滑球的控制能力,作為國際賽對手初次見到的投手來說,他認為大海並不好應付。

至於談到千賀,稻葉認為他是日本球界的代表投手之一,只要他自己展現出自己所擁有的實力,對左右打不會有太大的差別,認為要讓他先發也沒有問題,而且千賀也擁有在世界棒球經典賽擔任中繼的經驗。

伊藤大海本季在火腿12場登板都是先發,拿下6勝4敗,防禦率2.65的好表現,而且他在剛結束的交流賽的表現優異,以3勝0敗,防禦率0.90的表現,獲得太平洋聯盟優秀球員獎。千賀滉大本季由於受傷導致出賽場次僅有1場,但他過往都是軟銀倚賴的王牌投手,日職通算190場登板,拿下67勝35敗,防禦率2.67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