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比哈登更加難纏! 資深冠軍側翼嘆:守柯瑞像做惡夢

2021/07/05 15:37

尚柏特表示防守柯瑞就像是做惡夢。(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當家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以優秀的三分投射能力和靈活地導傳功力見長,推動「大三分」時代來臨,也是歷史多項紀錄保持人,並改變了NBA生態,曾隨騎士拿下一冠的3D側翼尚柏特(Iman Shumpert)近日於受訪中指出,比起他在籃網的前隊友哈登(James Harden),防守柯瑞根本就像是做噩夢。

今年31歲的尚柏特,生涯陸續待過尼克、騎士、國王、火箭等隊,2016年的騎勇大戰,騎士連下三場擊敗勇士完成驚天大逆轉,當時尚柏特也是其中一員。上個賽季他曾短暫效力籃網13場,生涯總共出賽459場,平均得到7.2分3.3籃板1.8助攻1.1抄截,但休季期間沒有受到任何球隊青睞,本季被籃網找回來打工,不過回來僅10天、出賽2戰就又被裁掉。

近日尚柏特日前在接受美國運動媒體《Whistle Sports》訪問時,回憶了防守柯瑞和哈登的經歷時,直言柯瑞實在比他在籃網的前隊友哈登難守很多。

「柯瑞是全NBA最難防守的球員,面對他簡直像是在做噩夢,」尚柏特說,「當我在防守哈登時,我不用一直追著他跑,但如果你守得是柯瑞,幾乎隨時都有威脅,他隨時都可能投三分球,所以他的每個假動作,我都得跳起來防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