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恭喜!吳念庭、宋家豪生涯首度入選日職明星賽

2021/07/05 15:39

吳念庭生涯首度入選明星賽。(取自西武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職棒今天公布2021年明星賽完整64人名單,台灣好手吳念庭、宋家豪雙雙入選,皆為生涯首度入選。這也是自2014年球季的陽岱鋼後,再度有台灣球員入選。

宋家豪(右一)生涯首度入選明星賽。(取自樂天官方推特)

日職明星賽將於7月16日登場,吳念庭與宋家豪今年好表現有目共睹,皆獲得球隊監督推薦入選明星陣容。

明星賽首日正好在西武主場舉行,吳念庭透過球團表示:「非常光榮,很開心,我會全力表現,讓大家看見笑容與活力。台灣也有很多球迷,我會透過電視展現活力,好好加油。」

宋家豪透過球團表示,能被監督選拔相當光榮,一直保持平常心,努力壓制對方打者。特別期待與還沒交手過的打者對決,現在大家還在因為疫情處於辛苦的狀況,希望帶給球迷活力全力以赴,明星賽就像祭典,非常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