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年底將喜迎雙胞胎 陳凱倫感動之餘有煩惱

2021/07/05 17:40

陳凱倫(左)將迎接雙胞胎女兒。(取自IG)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富邦悍將內野手陳凱倫,前陣子在個人社群公開妻子懷了雙胞胎女兒,他受訪時笑說,得知妻子懷雙胞胎當下很開心,近期也開始討論產後的規劃,只是多少會擔心疫情影響。

陳凱倫說,第一胎生男生之後就很希望再有女兒,得知是雙胞胎女兒,當然開心:「泛淚又開心的心情,也希望帶著這個開心心情到球場。不敢確定兒子是不是準備好當哥哥,但他睡前都會親媽媽的肚子,說妹妹晚安。」

陳凱倫說,預產期是11月,現在已經和家人討論產後規劃,首先的煩惱是兒童安全座椅:「一次要3個的話,車子夠不夠放?還有疫情的狀況,多多少少會擔心,就相信防疫團隊,然後盡量少出門。」

由於中職目前受疫情影響延賽,若復賽,極可能打到12月才能完成賽程。陳凱倫說:「預產期怕卡到賽季,有比賽的話也不太可能請假,但也沒辦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