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鮑爾最慘恐遭無限期停賽! 美媒透露施暴案進展

2021/07/05 18:42

道奇「科學怪投」鮑爾。(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科學怪投」鮑爾(Trevor Bauer)日前被一名女子指控對她施暴,遭聯盟停職7天,今日《ESPN》透露案件進展。

鮑爾日前遭這名女子指控,在性行為時,對她的臉、臀部還有陰道進行施暴,並勒她直至失去知覺,需要住院治療,並拿到法院的臨時保護令,正式保護令將在7月23日進行聽證會核查。面對種種指控,鮑爾先前是全盤否認,提到是在雙方同意、兩情相悅下進行的粗暴式性行為。

原本預計今天先發登板的鮑爾,因日前被聯盟放進7天停職名單,今日無法出賽,道奇動用8名投手「車輪戰」,終場5:1擊敗國民。

《ESPN》報導,據消息人士透露,目前鮑爾的停職日期還剩5天,聯盟調查人員正在展開一系列調查,迄今為止,已和該名女子的律師進行了溝通,但尚無機會直接與她交談。

鮑爾正在接受加州帕莎蒂娜警方的刑事調查,預計此案將會送往帕莎蒂娜地區檢察官辦公室。

報導結尾寫道,從理論上來看,鮑爾的停職日期會在美國時間週五結束,但過去聯盟有不少案例,遭到刑事調查的球員轉為無限期停職,以便有時間去解決法律問題等等,目前這起案件尚在調查中,何時能看到這位塞揚強投登板,恐怕還懸而未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