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灣黑塔尼」在家關注大谷 陳凱倫:棒球圈哪個不認識他?

2021/07/05 18:04

陳凱倫。(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富邦悍將內野手陳凱倫,今年33歲,在球隊當中屬中生代,是不可或缺的內野活棋。今年因疫情延賽前,陳凱倫維持好手感,甚至還在球隊有需求時,被安排過開路先鋒。

陳凱倫說,生涯歷經10個球季以來,從過往至今,角色不停變換,他認為從學長、教練團之間討論觀念,心態的轉變是提升表現的因素。陳凱倫說:「之前也好一陣子沒打開路先鋒,自己是自認有及格邊緣,該做的投入,去幫助球隊。」

生涯第一次遇到季中長時間延賽,陳凱倫認為不一定好或壞。他說:「賽季中能夠有機會長時間重新調整缺失、培養體能,但不見得能夠保持好手感,畢竟還是需要比賽來維持。自己現在是中生代,沒辦法像學弟那樣可以保持一定狀態,但自己會保持至少『隔天能練』,不是老將就輕鬆,球隊課程完,也會再找時間練。」

近期中職沒能比賽,看著美職開轟寫日記的大谷翔平,同樣登板投球過的「台灣黑塔尼」 陳凱倫笑說:「天差地遠啦!人家是大聯盟選手,棒球圈哪個不認識他?要打到那個成績很不容易,我自己想辦法做自己可以做的就好,其他不強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