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邦威確定參加奧運離隊 富邦悍將獻祝福

2021/07/05 18:06

邦威離隊。(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富邦悍將墨西哥籍左投手邦威決定將於本周離台,啟程返回墨西哥備戰東京奧運。富邦球團除了感謝邦威兩年來在球隊的貢獻以外,也祝福邦威能在奧運場上投出佳績。

富邦自接獲墨西哥代表隊欲徵召邦威的詢問後,持續和邦威溝通希望他能繼續留台效力,最終邦威選擇返回墨西哥參加奧運,富邦球團雖然不捨,但仍尊重邦威的決定。

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表示:「邦威是一名配合度很高的選手,很投入球隊與勝負之中。但因為奧運是許多運動員的夢想,對選手來說是至高無上的榮耀,雖然悍將需要他,但球隊還是給予祝福,希望他在奧運能有好的表現。」

2020年季中來台的邦威,在中職留下101局、WHIP1.29的優異成績,今年四月更曾投出單場13次奪三振且無失分的代表作。邦威表示:「離開台灣代表墨西哥打奧運,對我來說是一件很困難的決定,感謝富邦連二年給我來到台灣打球的機會,我深愛這裏的球迷、總教練、教練團、球團領隊、副領隊、所有工作人員、還有我最可愛的隊友們,這兩年真的是我人生中一段很棒的旅程。我會在今年的東京奧運繼續加油,為我的國家以及身為運動員的我爭取最高榮耀。」

目前中職賽事雖因疫情暫停,球團調整補強作業仍不停歇,除了將透過選秀會補強戰力外,也會持續觀察國外其他球員狀況,繼續備戰今年球季。

墨西哥隊原先並未將邦威放在24人名單,但仍在大名單中,調整名單時選擇邦威。富邦悍將走了邦威,是繼統一獅隊泰迪之後,中職再次有洋將因奧運國家隊因素離台,兩人也都同樣效力墨西哥隊。悍將走了邦威,目前洋投陣中還有羅力、傑斯和新洋投猛悍,打者則有紐那斯。

邦威離隊。(富邦悍將提供)

邦威離隊。(富邦悍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