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青棒教頭之子黃勃睿 捲土重來再戰選秀

2021/07/06 06:53

黃勃睿。(經紀公司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北市大理高中名教頭黃文生之子黃勃睿,前年和去年兩度叩關中職選秀失利,今年23歲的他今年輾轉投入屏東縣成棒隊,決定再戰選秀。他坦言,若少了一個測試機會,對像他這樣的業餘選手來說真的可惜。

黃勃睿是右投手,自國立體大畢業,前年龍隊成軍之時曾參與過其測試會,近幾年先後效力多支業餘隊伍,今年捲土重來打算再挑戰職棒,測試會前卻遇到疫情攪局。

黃勃睿說:「在測試會上,球探跟各隊教練能看到實戰狀況,現在因為疫情關係沒辦法舉辦,少了一個被看到的機會,只能從之前選秀或這次春季聯賽的比賽成績當參考,是有些可惜。」

前兩年選秀失利,黃勃睿說,業餘期間著重修正投球動作,去年爆米花聯賽結束後,他修正自己的投球機制,將多餘的動作修正掉,讓自己投球更有侵略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