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美混血陳思仲 棒球路轉彎回台挑戰中職

2021/07/06 07:03

陳思仲。(經紀公司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台美混血的陳思仲自前年從穀保家商畢業後,棒球人生就接連轉彎,且都和武漢肺炎疫情脫不了關係。原本打算畢業後回美國讀書的他,在艾德蒙社區學院唸不到幾個月,美國就受疫情肆虐,打不了球又只能線上聽課的他,決定再次回台,這回要挑戰中職選秀。

談及去年狀況,陳思仲說:「在社區大學那邊,只打7場比賽就宣告球季取消。我們算是有機會拿冠軍的球隊,但當下再怎麼想打,都必須安全為上。球季取消後過沒幾日,我就決定回台灣。」

陳思仲回台後,先投入台灣成棒培訓隊,後加入業餘台北興富發隊,且決定在今年投入中職選秀。受到國內疫情影響,陳思仲要投入職棒,最大本錢只有過往青棒時期和近期業餘比賽的成績,測試會辦不成,也讓他少了一個給球探觀察的機會。

陳思仲說:「去年決定留台灣,對我來說就是最好的選擇,也一直想挑戰自己能打到哪個層級,中職是很少人能擁有的舞台,我要挑戰自己能耐。」

同屆的岳政華等人提前進了職棒,陳思仲說,詢問過同學和學弟,興富發隊友也會分享,很感謝這些幫助他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