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雙重賽牛棚調度遭質疑 洋基教頭受訪回應了!

2021/07/05 21:27

葛林。(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洋基今日對上大都會的雙重戰中,首戰葛林(Chad Green)僅投0.1局就遭替換下場,交由查普曼(Alrodis Chapman)上場關門,但他在一位打者都沒解決的情況下就讓對手追平比分,最終承擔敗投。而葛林卻在第二場比賽成功封鎖對手,繳出3局無失分,飆出6次三振的出色成績,這樣的結果讓外界對教練團第一場的牛棚調度產生疑問,對此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在賽後針對今天的調度做出回應。

布恩在受訪時先稱讚了葛林今天的投球表現,但教練團考量到今天有兩場比賽,所以原先在規劃上並不打算在第一場就讓葛林消耗大量球數。同時布恩也針對查普曼近期狀況不佳,球隊接下來會派誰擔任終結者的問題做出回應,他表示接下來球隊出現救援機會時,葛林、羅艾西加(Jonathan Loaisiga)和查普曼都有可能擔任終結者。

葛林本人在受訪時則表示,如果球隊有需要自己一定會挺身而出,但他仍然力挺隊友查普曼,認為他很快就能走出低潮,為球隊守住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