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U23世界盃40人名單出爐 新生代火球男齊聚

2021/07/05 21:53

潘文輝。(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由吳思賢領軍的第4屆U23世界盃台灣隊,今公布40人培訓名單,包括新生代火球男李晨薰、潘文輝、陳志杰、邱駿威等人都在列。

(棒協提供)

吳思賢原本要率領業餘為主體的台灣隊出征5搶1奧運資格賽,但受疫情影響,台灣隊最終放棄參賽,而後澳洲也退賽,5搶1變「3搶1」,日前也由多明尼加搶下最後一張東奧門票。不過目前預訂9月30日在墨西哥舉行的U23世界盃,以及12月在台灣登場的亞錦賽,這兩項賽事也都由吳思賢擔任總教練。

在U23世界盃方面,吳思齊和選訓委員會已先遴選出40人培訓隊名單,並確認過這40人都有參賽意願,再配合體育署照冊編列預定出國比賽球員施打疫苗名冊,之後待國內疫情三級管制緩解後,將依照泡泡模式展開集訓計畫。

培訓名單共選進投手19人、捕手4人、內野手9人和外野手8人。投手包括有意旅外的國體大李晨薰、榖保強投潘文輝,以及報名中職選秀的平鎮陳志杰和高苑邱駿威,都是具火球實力的好手。

教練團成員中也有熟面孔,曾在中信兄弟、富邦悍將和樂天桃猿擔任客座打擊教練的克魯茲,將再度披上台灣隊球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