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首輪選秀大物 陳又瑋模板是誰?

2021/07/05 22:18

台師大主控陳又瑋。(資料照,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UBA台師大男籃隊上學年度無緣4強,大四主控陳又瑋將提前投入PLG職業聯盟選秀,告別UBA生涯;同時陳又瑋被認定是當今UBA最佳後衛之一,被評估首輪就能被選中。

陳又瑋透露,過去在金華國中同屆的林庭謙已成功立足CBA,所以也想往更高層級挑戰;過去台師大學長周桂羽、容毅燊也都會跟我分享經驗,盼能盡早適應,繳出好成績。

昔日陳又瑋在南山高中的教練許時清認為,「陳又瑋進入大學後,身體素質明顯提升很多,加上原本就很有傳球的天賦,且攻守均衡,絕對有能力站穩職業舞台。」

談到陳又瑋發展的模板,許時清表示,「其實國內目前很難找到與陳又瑋相仿的特質,他擁有不錯的切入能力,急停跳投、拋投則是他的武器,若殺入禁區遭遇到協防,能快速找到空檔的隊友;政大游艾喆倒是與陳又瑋有幾分相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