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從火腿新人到美職神話 8年後對決大谷翔平能扳回顏面嗎?

2021/07/06 07:55

澤村拓一(左)、大谷翔平有望在大聯盟首度對決。(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起將與紅襪展開三連戰,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有望與紅襪日籍投手澤村拓一在大聯盟首度同場對決,兩人上次對決已經要追溯至2013年。

天使在5月中旬時曾造訪過紅襪主場綠色怪物,不過當時大谷翔平並未有對決澤村拓一的機會,今起的三連戰很有機會首度對決,《日刊體育》指出,兩人在日職時代只對決過一次,2013年6月5日巨人迎戰火腿,澤村拓一先發主投,首打席就K掉當時還是火腿新人的大谷翔平。

接下來兩個打數澤村拓一讓大谷分別擊出中外野飛球以及滾地球,三打數無安打,如今相隔八年,大谷翔平已是大聯盟最受矚目的球星、甚至被稱為「神話」般的存在,此次三連戰若有機會對決能否討回顏面,值得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