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首闖總決賽不緊張 保羅還有餘裕開玩笑:沒其他比賽了好怪

2021/07/06 08: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陽36歲資深老將保羅(Chris Paul)率隊在西部決賽中擊敗快艇,太陽睽違28年再度闖進總冠軍戰,而這也是保羅職業生涯首度踏上冠軍賽舞台,談到要來的這場重要戰役,他表示自己並不緊張,也開玩笑透露殺進到最後才發現已經沒有其他比賽可看了。

保羅在NBA賽場上拚戰16個球季,如今終於有機會爭奪生涯首枚冠軍戒。談到首度闖進冠軍賽,保羅認為自己屆時並不會怯場,他說:「這仍然還是籃球。我認為我們都為著即將到來的目標全神貫注。」

對於闖進季後賽的感想,保羅也開玩笑表示,打進冠軍賽後突然發現沒有比賽可看了,他說:「覺得有點怪怪的,怎麼沒有比賽了。」保羅繼續補充說:「我通常每天都會看比賽,估計這是最糟糕的事了,但是我更喜歡在場上比賽。」

本季改披太陽戰袍的保羅率隊在季後賽過關斬將,先後擊敗湖人、金塊、快艇,在季後賽14場比賽中,保羅平均每場比賽攻下18.1分,8.7次助攻,3.9籃板,1.4抄截,三分命中率達40.5%。

總冠軍賽太陽將與公鹿爭奪金盃,首戰於明日點燃戰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