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獨一無二的存在! 松井秀喜盛讚大谷堪比A-Rod

2021/07/06 08:11

大谷翔平。(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投打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本季敲出領先全聯盟的31轟,半季就追平「酷斯拉」松井秀喜2004年所創下的大聯盟亞洲球員單季最多轟紀錄。對於有後輩有望超越他的紀錄,大前輩松井秀喜受訪時大讚大谷是獨一無二的存在,更是大聯盟首屈一指的重砲打者。

大谷翔平不僅追平松井秀喜在2004年所創下的單季31轟亞洲紀錄,而且他只花78場、315打席,都不到松井當年159場、674打席的一半。他受訪時表示,松井是他從小就崇拜的球員,很高興能與這樣的球員並列,「就像我之前說的,現在才上半季,我希望可以1支1支地打。」

松井秀喜接受日媒《體育報知》訪問時表示,對於大谷翔平的開轟速度感到由衷佩服,他的天賦加上在打擊上面的深造和訓練,都讓他成為大聯盟首屈一指的全壘打型打者。

松井秀喜透露,當時自己效力洋基時,隊友都是吉昂比(Jason Giambi)和「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這樣的巨砲,擁有驚人的怪力,他坦言,自己很難變得跟他們一樣,但是現在的大谷已經成為那樣的重砲打者了。

松井秀喜也稱讚大谷除了打擊亮眼外,更是一名出色的投手,用二刀流改變了棒球悠久的歷史和顛覆以往的常識,大谷翔平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我想支持大谷的球迷會越來越多,以他為目標的年輕人也會更多,我作為一名棒球迷,期待著他背負球迷和少年們的夢想,持續在大聯盟發光發熱。」松井秀喜最後這樣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