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明星賽確定同場二刀流?美聯總教練點頭了

2021/07/06 09:12

大谷翔平成為史上第一個以投手與打者身分都入選的球員。(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昨正式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個同時以野手身份與投手身分皆入選明星賽的球員,而美聯明星隊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也表示當天會讓大谷以這兩種身份都上場,屆時有望再寫歷史。

天使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今在賽前受訪時表示,已經和凱許談過,後者表示會讓大谷翔平在明星賽二刀流,不過細節仍待評估,包括他要以後援還是先發身份上場,打擊上又能有多少打數。除明星賽外,大谷也確定會參加前一天的全壘打大賽。

2021年大聯盟明星賽將在台灣時間7月14日於洛磯主場庫爾斯球場舉行,美聯由光芒教頭凱許領軍,國聯則由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率兵作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