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鮑爾施暴球團未處分 球星學長震怒:不是過去的道奇了

2021/07/06 10:45

史都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道奇「科學怪投」鮑爾(Trevor Bauer)爆出對女子施暴,目前正接受調查,然而球隊「大學長」史都華(Dave Stewart)對於球團並未對鮑爾作出處分感到相當不滿,並且揚言抵制1981年世界大賽冠軍的40周年慶祝活動。

64歲退役球星史都華是道奇隊1981年的新秀後援投手,近期受邀道奇1981年世界大賽冠軍40周年慶祝活動,然而史都華卻拒絕出席,他公開指責道奇未對鮑爾作出紀律處分,並且感到憤怒,直呼「道奇球團已經不是我們剛來時的樣子了!」

史都華繼續補充說:「過去我在奧馬利家族所經營下的道奇是永遠不會忍受這件事的,這種情況下道奇應該要採取行動,但他們沒有,你必須要有品格標準。」

史都華也表示已向道奇表示拒絕出席活動,並透露收到的回覆是「球團和球員工會會支持球員,直到他被判有罪為止。」史都華則用英文大寫加強回應「他打破了你應該如何對待女性的準則!」

史都華也有話直說地認為,道奇未做處分是因為鮑爾的合約,他理解道奇欠了很多錢,但正確的做法是必須保持距離,並且不能裝作甚麼事都不沒發生過,隊友也不能夠支持他。道奇和鮑爾在今年2月雙方達成共識,簽下3年1.02億美元(約新台幣29億)合約。

史都華在1975年選秀會上被道奇挑中,1978至1983年為道奇出賽124場比賽。史都華雖曾在1978年上到大聯盟,但僅出賽1場,接下來2年都在小聯盟,1981年才又在大聯盟亮相。

史都華16年生涯共效力道奇、遊騎兵、費城人、運動家和藍鳥等球隊,生涯繳出168勝129敗、防禦率3.95的成績,曾在1989年幫助運動家奪冠,奪下該年的世界大賽MV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