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廣鉉投出生涯代表作 7局好投技壓巨人王牌奪第3勝

2021/07/06 11:2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左投金廣鉉近期狀況絕佳,今天面對巨人繳出生涯代表作,先發7局為生涯新高,只挨3安無失分,技壓巨人王牌高斯曼(Kevin Gausman),紅雀終場以5:3贏球,金廣鉉收下本季第3勝,個人生涯首度2連勝。

金廣鉉與高斯曼前6局展開投手大戰,金廣鉉前6局被敲3支零星安打,未讓對手攻佔上得點圈,高斯曼更投出6局無安打的表現,飆出6次三振,不過7局上遭遇亂流,先是被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敲安粉碎無安打比賽的美夢,隨後在一二壘有人被卡本特(Matt Carpenter)敲出清壘的中外野三壘安打,紅雀一口氣灌進2分。

紅雀8局上再靠著艾倫納多的適時安打再添1分,儘管巨人8下展開反攻,靠著狄克森(Alex Dickerson)陽春砲追分,紅雀9局下攻勢再起,安打串聯及高飛犧牲打再添2分,即便巨人最後半局追回2分仍難挽頹勢,紅雀終場以5:3贏球,順利中止2連敗,同時也中斷巨人近期的3連勝。

金廣鉉此役先發7局用89球,被敲3安無失分,三振和保送各2次,防禦率降至3.39,收下本季第3勝;高斯曼主投7局挨3安失2分,另有8次三振和2次保送,防禦率上升至1.74,仍位居全聯盟第二佳,他苦吞本季第3敗。

金廣鉉投出生涯代表作,拿下本季第3勝。(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