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用全壘打刷新隊史新猷 大谷敲安卻中斷罕見紀錄(影音)

2021/07/06 12:47

大谷翔平今天敲出一壘安打,中斷連7支安打都是全壘打的紀錄。(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以31轟暫居聯盟全壘打王的天使球星大谷翔平,近期打擊手感火燙,近17場敲出14轟,且連7支安打都是全壘打,不過今天對戰紅襪雖然敲安,但卻中斷了這項紀錄。

大谷翔平今天對戰紅襪擔任第2棒指定打擊,前兩打席都繳白卷,還吞下1次三振,大谷翔平5局下在二壘有人、1人出局時,從紅襪先發左投培瑞茲(Martin Perez)手中敲出中左外野安打,羅哈斯(Jose Rojas)奔回本壘得分,而大谷趁機上到二壘,也差點因回壘不及險遭觸殺,不過紅襪此時提出挑戰,透過電視重播輔助判決後改判,遭左外野手山塔那(Danny Santana)雷射肩阻殺出局。

大谷翔平敲安可惜沒有進帳打點,同時也中斷了連7支安打都是全壘打的紀錄,但他已經刷新天使隊史紀錄,也是本季唯一達成這項壯舉的球員。

大谷翔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