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值得拿MVP嗎?紅襪教頭:應為他設立新獎項

2021/07/06 12:33

大谷翔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旋風席捲大聯盟,紅襪今起與天使進行三連戰,教頭柯拉(Alex Cora)不免俗被問及對這位日本二刀流的看法,他表示,大谷不僅值得美聯MVP,聯盟應該設立一個新的獎項給他。

「要在這個層級投打兼修非常困難,包括例行訓練、牛棚等等課題,在先發之間還要打擊,我不知道他怎麼辦到的,這裡可是棒球的最高殿堂。」柯拉表示,「對於他達到的一切,我真的大開眼界。」

大谷翔平的MVP呼聲愈來愈高,柯拉也不諱言大谷的確是強而有力的人選,還稱「我們應該為他設立一個新的獎項。」柯拉表示,自從貝比魯斯(Babe Ruth)之後,大聯盟就再也未能出現能繳出如此表現的球員,「他不是最頂尖的打者、也不是最頂尖的投手,但如果你將一切列入考慮,他就是最棒的選手。」

天使上次造訪芬威球場,大谷在三場比賽中15打數敲出4支安打,其中2發是全壘打,而紅襪這次來到安納罕,還會與投手丘上的大谷翔平對決。柯拉表示,當然會謹慎面對大谷,但也相信自己的投手群有能力解決他,「就像面對楚奧特(Mike Trout)的時候一樣,我們敬重他的能力,但在對陣時也會做好準備,設法讓他出局。」

柯拉。(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